新浪上海 资讯

浦发银行连续第十二年荣获人行上海分行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评估“A类机构”

新浪上海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人行上海分行对本市各有关金融机构2021年度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进行了总体评价,并结合业务创新及社会反响情况,做出评估。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荣获该项评估A类机构,这是该行连续第十二次获得该评价。

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评估是人行上海分行为进一步完善小微、涉农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评估框架,探索开展制造业、民营经济等政策落实效果的一种评估方式。2021年度本市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覆盖166家金融机构,涵盖了:银行、财务公司、信托投资公司、金融租赁公司等。

浦发银行坚持金融支持实体经济,近年来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以及支持国家重大战略等各方面加大信贷投入,取得了良好的实效。作为上海骨干金融企业,今年浦发银行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决贯彻落实人行上海分行《2022年上海信贷政策指引》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做好金融支持小微,民营企业和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加强重点产业和重点区域发展的金融支持,积极优化信贷结构,全面服务上海“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和浦东引领区建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