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如画江西风景独好 走进长三角文旅宣传推广季在沪启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加快推进江西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助力“引客入赣”,3月31日,“如画江西 风景独好”走进长三角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季暨“春光灿烂嘉游赣”活动启动仪在上海外滩中央广场举行。

活动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共同主办,携程集团承办,江西省各设区市文广新旅局协办。江西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陈小平,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江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军章,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程梅红,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王韦出席活动。

活动以“如画江西 风景独好”为主题,以“春山、春水、春村、春城”为主线,取意春季“跟着诗词上春山”“春水怡人江西韵”“纵情悠然东篱趣”“春潮大集yeah江西”四个篇章,展现“如画江西 春光灿烂”的美丽画卷,从“山、水、村、城”四个角度,探索、发现、品味江西春季之约的美感和活力,寻找江西春天最美的风景。

推介会上,携程集团副总裁、政府合作部总经理张旭发表《江西文旅市场洞察及线路推介》主旨演讲,他表示根据携程数据显示,2023年江西度假业务的人次和消费金额均分别恢复至2019年的121%、124%,恢复速度超全国水平。2024年一季度,江西旅游总体人次同比2023年增长31.58%,总体消费同比增长32.38%,增长势头十分强劲。

会上赣沪两地头部旅行商开展引客互送友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旨在从影响力和转化力两方面赋能文旅发展,从而促进江西文旅实现新的跨越。同时正式启动了“如画江西 风景独好”走进长三角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季暨“春光灿烂嘉游赣”活动,活动将贯穿2024全年。期间,江西11个设区市精心策划了十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更是向龙年属相的朋友们发出了重磅福利,即免费畅玩江西境内的所有国有5A、4A级景区。相约春天,来江西感受一段舒心、开心、放心的春日旅程。

江西文旅与携程集团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未来,携程集团将继续深化与江西文旅的合作,推进“引客入赣”工程,发力入境旅游市场,推动银发经济,促进内容生产、跨界资源整合、旅游新业态培育、大数据应用及文旅品牌赋能等八个方面发力,挖掘新消费场景,强化文旅融合,不断创新江西文旅体验,推动江西文旅高质量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