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麦当劳六一上新 有守“沪”宝贝们的惊喜也有来自太空的味道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儿童节快到了,麦当劳也上新啦!虽然疫情仍在,但麦当劳可不忍心让我们的上海小囡错过今年的六一呀!麦当劳准备了守“沪“宝贝们的特别惊喜,还有来自太空的味道!

目前,儿童节的全新美味已经登陆麦当劳社区团餐和外送平台,上海目前有超过140家餐厅恢复营业,消费者可以通过查询麦当劳APP和身边餐厅的麦麦福利群去询问详情或订购。同时上海也有超过100多家餐厅打开了饿了么和美团的渠道,大家也可以在上面找到麦当劳的六一新品美味啦!

5月30日至6月1日,上海麦当劳也特别给小囡们准备了儿童节惊喜礼物,无论你在上海是通过社区接龙,还是从麦当劳APP,饿了么和美团购买了任意套餐,都能获得一份儿童节的可爱书签。

那今年六一,我们上海小囡将会尝到哪些新品呢?

主打新品:快乐星球双子堡

有哪个大小朋友,能拒绝可可爱爱的迷你汉堡呢?一咸一甜,有滋有味!咸堡中运用培根和香肠,搭配蜂蜜烧烤酱,口感弹嫩,回味悠长。甜堡的夹心是巧克力麻薯,香醇软糯,甜蜜美妙。

美味担当:星球启航虾虾堡

QQ弹弹的脆虾饼、酸甜多汁的菠萝圈,搭配酸爽莳萝黄瓜酱,夹在独特的贝果中~ 咬一口,心情就向快乐星球启航!

太空的味道特别番:星星薯饼

如果星星是金黄酥脆的薯饼做的,那一定浪漫又美味!还有2款全新风味蘸酱,口味鲜辣的擂辣椒风味,酸甜适口的酸梅风味,味道更美妙!

宝贝们都爱的派也有了新口味,蓝莓芝士派搭配香醇浓郁的芝士酱,一口咬下,甜蜜就爆浆!

此次六一麦麦也特别用心,设计了全新太空感新包装,打开麦当劳APP“扫一扫”,扫描‘快乐星球双子堡’&‘星星薯饼’的包装盒,即可出发麦麦元宇宙 AR体验,探索快乐星球!

更有儿童节重磅跨界合作头盔限量发行!

麦当劳×中国探月跨界合作‘儿童卡通宇航员头盔’自带音乐功能和声音变调功能,好看又好玩儿!

上海小囡的爸爸妈妈可以速速行动啦!5月30日起上饿了么首页“超级限定”,购买“快乐星球亲子餐”,也能得头盔!售完为止,先到先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