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崧泽高架西延伸段成功飞越G15高速 实现5层立体交通

上海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昨天,崧泽高架西延伸段3标项目顺利完成了上跨G15沈海高速的全线最关键吊装施工。

原标题:[最新]5层立体交通!崧泽高架西延伸段今天成功“飞越”G15高速!

昨天,崧泽高架西延伸段3标项目顺利完成了上跨G15沈海高速的全线最关键吊装施工。崧泽高架西延伸工程西起漕盈路,东至崧泽高架G15立交以东收费站。建成后,有望将江浙两省、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前往上海市中心的时间从原有的近1个小时缩短至15分钟左右。

崧泽高架西延伸工程全长18.06公里。它是在现有的四层立体交通上方,架起一条新的高架梁,最终实现五层立体交通网络。建成后,它将成为连接青东五镇区域、青浦新城与上海中心城区之间的快速通道。

据了解,为在仅有30分钟的高速路封闭时段中,一次性实现G15高速路正上方的钢箱梁吊装,施工方采用了“双机抬吊”和“空中接力”相结合的方法,在空中完成了跨径49米、重130吨主体钢箱梁的提升、转体、再提升、再转体等一系列高难度作业过程。最终以搭积木式的预制施工技术,快速完成现场拼装,从而减少噪音、扬尘及对G15大流量交通的影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