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上海动物园各类特色项目重新恢复开放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六一前夕,因受疫情影响而暂停的上海动物园各类特色游园项目又重新恢复开放。

原标题:企鹅熊猫“复工” 上海动物园推特色线路迎六一

六一前夕,因受疫情影响而暂停的上海动物园各类特色游园项目又重新恢复开放。公园精心设计,推出了4条动物特色游路线,串联起四大展区,游客可以通过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了解动物喂食、行为训练、丰容等内容,更添游园的趣味性。

“现在是我们企鹅出来做运动的时候”,QQ天团的小企鹅们复工啦,下午在企鹅妈妈金俊的带领下,20多只企鹅宝贝摇摇摆摆来到了公园的主干道上。这些唯一繁殖在非洲的斑嘴环企鹅,挺着白白的小肚皮,晃晃悠悠的样子十分可爱。

企鹅妈妈一边指挥着小企鹅,一边给游客们做科普讲解,还有互动喂食的小游戏,让游客们大呼过瘾。

企鹅漫步是上海动物园最受欢迎的特色项目之一,之前因受疫情影响已经暂停了5个多月。期间,饲养员们对这些企鹅宝宝精心照料,让它们健康地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饲养员金俊说,疫情期间不仅是营养跟上,运动也跟上,同时给它们提供的环境也会更舒适。饲养员每天在后场定点定时让它们进行训练,这样一旦疫情结束后,小企鹅就又能跟大伙儿一块儿见面。

大熊猫"风光兄弟"是动物园内的明星,他们最擅长的就是"吃播",只要吃就会吸引粉丝无数。为了增加与游客的互动性,熊猫馆建起了透明玻璃厨房,粗粮窝窝头、水果、蔬菜,饲养员准备食物的全过程游客都可以一目了然。

饲养员金子敏介绍说,他们也会把竹笋放在室内,放在高处或者放在离玻璃比较近的地方,这样也可以增加游客和大熊猫的互动性。

为了迎接六一,上海动物园特意开设了4条动物特色游路线,串联起了鸟区、食肉区、食草区以及灵长区。袋鼠回家秀、羊驼饲喂讲解、亚洲象行为训练等十多个特色项目将轮番上演,让游客获得更有趣的游园体验。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汤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