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民生

网传蔚来因为ModelY上市遭退单 蔚来方面表示并不属实

话匣子FM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有消息透露,国产特斯拉ModelY官方定价公布十小时内,总订购量就超过了10万辆。而随着ModelY的上市,导致蔚来汽车遭遇大规模退单。对此,蔚来方面对退单一说予以了否认。

近日,有消息透露,国产特斯拉ModelY官方定价公布十小时内,总订购量就超过了10万辆。而随着ModelY的上市,导致蔚来汽车遭遇大规模退单。对此,蔚来方面对退单一说予以了否认。记者昨天了解到,这次ModelY共设两款车型,长续航版从官网此前挂出的48.8万元调整至33.99起售,高性能版则由此前的53.5万元调整至36.99万元。 现在下单ModelY,春节前后才能到货。对于网传的十小时总订购量超10万辆,特斯拉方面虽然没有具体回复,但仅单店几百单的数据,也足见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喜爱。另外,针对网上爆出,蔚来因为ModelY损失大规模订单。 蔚来方面表示并不属实。同时,向消费者承诺蔚来的所有车型不会因此实行降价策略。

专家表示,去年新能源车销售总量也就100万辆出头,在2000多万辆的汽车市场里,占比仍然很小。根据规划,到2025年,新能源车的占比也仅为20%。由此,专家表示,面对市场,新能源车车企更应是队友,而非对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