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浦发银行暖心上门服务收获高龄客户致谢锦旗

新浪上海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市民方阿姨特意定制了一面印有“暖心有佳 服务至上”金色大字的锦旗赠送至浦发银行第一营业部,以表达对该行员工贴心服务、辛勤工作的高度赞誉和感激之情。浦发银行一贯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始终深切关怀老年客户,为有切实需要和困难的客户提供一站式上门服务,带来暖心周到的服务体验。

当天,方阿姨老两口致电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办理定期活期转存业务,但因住院且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无法亲身前往银行网点办理。得知这一情况后,浦发银行第一营业部迅速响应,立即安排经验丰富、服务周到的员工,携带相关设备和资料,先后前往医院和客户家中,看望卧病在床的方阿姨,耐心细致地向其老伴解释业务办理流程。经过认真核对相关证件和信息,该行工作人员高效完成了转存业务,还针对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了个性化的金融建议和解决方案。浦发银行员工熟练的业务能力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让老两口感受到了家人一般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暖心服务只是浦发银行众多敬老服务的一个缩影,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浦发银行上海分行持续关注老年客户,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脚踏实地做好“养老金融”大文章。该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和细节,确保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