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活力春景已就绪 来打卡上海高校

上海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春意渐浓,万物复苏,沪上各高校校园里的腊梅、玉兰、海棠、樱花等竞相开放,学子们课余漫步校园,随处都可捕捉明媚的春光。春有约,花不误。沪上高校的春日浪漫已经藏不住啦,赶快和小布一起欣赏高校的春景吧↓ 

复旦大学

料峭早春风微寒,枝头君子盼立。满树缀缤纷,花香萦书香,同写一季春和景明。复旦的春,如约而至。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直接刷居民身份证(或凭护照、港澳台通行证等有效证件登记进校),进校时间为每日6:00至22:00。

上海交通大学

春暖花开,芳菲烂漫,交大校园充满了活力与生机。让我们共赴春日之约,与交大的春意撞个满怀吧!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在关注“上海交通大学”公众号后,点击对话框下方“校外访客”,根据指引完成填写后进入校园。

华东师范大学

阳春三月,光景一新,华东师大化身为了大美花园。腊梅、木兰、樱花、海棠……百花争艳,万物蓬勃。一起来华东师大胜日寻芳,邂逅最美的风景!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刷本人身份证进入校园。

华东理工大学

暖阳、微风、青草、花香……春日的校园,处处散发着生机勃勃的气息。在这美好的时节,华理期待着你欣悦而来。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刷本人身份证入校。

上海外国语大学

春生万物,草木萌发,清风拂面带来希望。日光灿烂,雨水勤勉,春泥适合耕种心愿。春日的上外校园,有书香、花香、咖啡香,还有灵动的小生命带来的美好希望。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于校门口扫码登记,凭本人身份证件,经核验后入校。

东华大学

花红柳绿,蝶舞双双,玉兰吐蕊,樱花灼灼,草树早知春已至,百般红紫斗芳菲,东华春景,邀您共赏。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刷本人身份证入校。

上海财经大学

三月,属于上财最美的春日光景。春风唤醒了枝桠上的新叶,撩拨着枝头的花骨朵,春之灵动散落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刷本人身份证入校。

华东政法大学

校园草木遇芳华之时,享地灵之势,集人杰之气,一袭叶香盈袖,爽目宜心达情。让我们共赴华政园,追寻美丽春色~

入校指引:

松江校区:社会公众可凭本人身份证由龙源路555号(东门)刷卡入校,进校时间为7:00-19:00。

长宁校区:社会公众可沿苏州河滨河步道或者在万航渡路1575号直接入校,进校时间为7:00-21:00。

上海海洋大学

葱茏的生机已将寒意剥落,春意渐浓,花开成诗,欢迎来到上海海洋大学,共赴一场春的盎然盛宴!

入校指引: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校外来访人员通过关注“上海海洋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右下角“访客预约”小程序,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申请。

上海电力大学

玉兰、山茶、郁金香……春风拂过,枝头上的姹紫嫣红,妆点了上电校园;春意无限,满园的生机勃勃,一同逐梦,共赴未来!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刷本人身份证入校;车辆进校请在门口用行驶证换临时通行证入校。

上海大学

春风又至,美好初始,上大也正一片勃勃生机。不妨到梅园“探梅”,到樱花园赏樱,到果园辨桃、杏、梨、李花,在校园发现身边的美好,莫负大好春光!

入校指引:

目前校外人员进校,步行可以在学校门口刷身份证件进入,或在校门口按照相关提示扫码预约;社会车辆入校采取报备审核制,在网上系统https://vcard.shu.edu.cn/appointment/ (或门口扫码)登记,由校内受访人员审核后即可进校。

上海中医药大学

微风拂面,新绿初绽,柳条随风起舞,玉兰与梅竞相开放,为上海中医药大学展开一幅生机勃勃的画卷。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凭本人身份证登记入校。

上海师范大学

三月的微风中,上海师大白玉兰静静绽放,似雪似玉,洁净无瑕,优雅的花朵,如同春天的使者。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刷本人身份证进入校园。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春风渐起,春光明媚,SUIBE校园春花次第开,满眼皆是绿意盎然。让我们一起迎着风的温柔,记录美好瞬间!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直接刷居民身份证进校园。(松江校区:文翔路1900号;古北校区:古北路620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三月的上应大,春意浓浓,承载希冀,琅琅书声,春满校园。枝头上的花,沐泽着温暖的春光。新的春日,充满了新成长,新气象,新力量。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通过人行闸机刷本人身份证或凭其他有效证件登记进校。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春风携生机,绿意盎然生。初春新绿,万般美好。在二工大的校园里,一树一木,郁郁葱葱。在这播种希望的季节里,让我们一起走进二工大的春天吧。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凭本人身份证于校门口登记入校。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早春的微风吹走了严寒,吹绿了枝条,莺飞草长,满园春色,这是生机勃勃的光景,是相聚的季节,我们一起带着美好的希冀,在立信的春天邂逅无限的可能。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刷本人身份证进入校园。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春日程园,樱花飘零,勾勒出一幅绚丽画卷。阳光透过婆娑树影,洒在青翠草坪上,草木吐绿,花香弥漫。学子们在校园中奔跑,笑语欢歌,展现青春活力。知识在这里发芽,友谊在这里绽放。每一片叶片,每一朵花蕾,都诉说着春天的温暖,程园的美好。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凭本人身份证刷证登记进入校园。

上海电机学院

阳春三月,漫步电机校园的月河畔,感受校园里独有的宁静与悠然,赏春花烂漫,品蓬勃生机。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入校。

上海政法学院

三月是春的季节,绿得分明,俏得刚好,草木如花,繁华似画。当阳光普照校园,整个校园充满了生机,恰好想起了:不负春光美,奋斗正当时。清晨的阳光洒在青翠的树叶上,轻风拂过花草,带来阵阵芳香。漫步在校园里,仿佛置身于一个美丽的画卷中,桃红绿柳尽收眼底,碧水蓝天相映成趣,冬日的枯燥烦闷,也在似锦繁花中渐渐消散。

入校指引:校外人员进校凭有效身份证证件在校门口完成登记可以进入校园。

上海杉达学院

春霁万物盛,阳光洒进杉达校园,温暖而诗意。万物萌动时,枝头绿意渐浓,春日自此鲜活。一起在杉达,读懂生命的力量。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刷本人身份证进入校园。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三月的贤达,所见是万物悸动、生机盎然,所感是春风得意、万物可期。一切美好正在等待热烈绽放。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凭本人身份证于校门口登记进入虹口校区。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春风拂过树叶变得格外温柔。我们大步迈进明媚的校园,细细感受着“工商”的春日!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进入学校可刷本人身份证进入校园。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

暖风抚枝、新芽吐露、春花争艳,震旦满园春色,迷了眼眸、醉了心扉。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向学校后保处登记报备后入校。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春花烂漫,快来美丽的思博校园一起聆听春的声音,与美好撞个满怀!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凭本人身份证登记入校(车辆不进校)。

上海济光职业技术学院

春天的校园万物初醒,柔风拂面,姹紫嫣红中孕育着希望的力量。在和煦暖阳照耀下,春天已悄然装点校园,一幅幅生机盎然的画卷正徐徐展开。绚烂多姿的花朵、生生不息的枝头、油绿松软的草地、校园的每个角落,都与春天的美好不期而遇。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提前与相关部门申请进入校园。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阳光渐暖,春色渐浓,三月的工商外,色彩悄然攀上枝头。梨花白似雪,桃花粉如霞,与绿树青草相映,和煦的春风伴随阵阵花香、层层鸟鸣,春回大地暖,校园满目景。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刷本人身份证入校。

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

暖暖的春风吹进了我们的校园,刹那间,一切都苏醒了。抬头看天,穿过樱花林,望见学校德智楼的天台,伴随着郎朗读书声开启新学期。

入校指引:社会公众可凭本人身份证于校门口登记入校

资料:沪上各高校

来源:上海发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