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云助复兴助工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助企不停歇

新浪上海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疫情下,坚守静态管理,足不出户。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灵活采用线上模式,云端助企。目前,该行辖内多家支行已与各区科委、多个科技园区、多个商会等共同联手,开展一系列线上讲座,充分发挥平台力量,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疫情防控期间的优质金融服务。

疫情下,坚守静态管理,足不出户。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灵活采用线上模式,云端助企。目前,该行辖内多家支行已与各区科委、多个科技园区、多个商会等共同联手,开展一系列线上讲座,充分发挥平台力量,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疫情防控期间的优质金融服务。

4月27日,兴业银行上海黄浦支行与财景科技园合作举办了线上心理咨询辅导及企业融资咨询活动。该活动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宝山区科委、宝山区人社局作为指导单位,由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宝山众创联盟作为支持单位。活动中,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中小企业部相关负责人为园区企业介绍该行疫情期间的应对政策以及相关金融产品,并以详尽的案例分析指导企业如何度过特殊时期,助力企业借助金融资源,恢复稳步发展。同时,该行零售金融部产品经理为园区企业及其员工介绍该行疫情下对于个人经营贷、兴闪贷、消费贷、房贷等产品的支持政策,纾解暂时受困人员的还款压力。

疫情期间长期隔离在家,压力之下难免会对心理状态造成影响。在活动上,该行还特地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通过互动游戏为大家缓解压力、放松疲惫,辅导大家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5月11日,兴业银行上海黄浦支行再度为科技型企业开展线上服务。当天,该支行以“同兴抗疫——金融助力科技企业复工复产”为主题,与上海交通大学下属的上海新慧谷科技产业园、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两个园区联合举办的主题活动,同样采取疫情间普惠金融与心理辅导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介绍解决现阶段资金难题的各类金融工具,帮助企业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

如何克服疫情影响,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也是不少企业关注的话题。5月13日,黄浦区商务委员会与黄浦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才·智荟”人才政策解读线上活动。兴业银行上海黄浦支行积极参与对接,在会上专题宣讲小微零贷抗疫相关方案,传递多条金融支持措施。

目前,已有5家企业在会后主动与该行联系,提出融资需求。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将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因案施策,提供针对性的咨询解答及服务方案,支持实体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平稳度过难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