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青年创意引领艺术风尚 立达dancer舞动金色申城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0月21-23日,“最美林肯爵士生活节”摇摆浦江、燃动申城。来自上海立达学院表演专业的十位青年学子(马子豪、陈梦云、施敬雅、罗齐峰、李安琦、王汝炀、赵悦珊、池宏波、王清清、费斌涛(排名不分先后))在上海立达学院专业教师卜智城的带领下,结合年轻人青春活力、积极阳光的特点,精彩演绎了全新改编后的经典音乐剧作品《All That Jazz》,音乐旋律与肢体语言的美妙融合,在舞台上呈现出古典与创意的灵感火花,惊艳四座。

林肯爵士乐上海中心市场部负责人王雯介绍时说到,作为纽约林肯爵士中心的唯一海外分中心,林肯爵士乐上海中心不仅在爵士乐演出内容上有着超高的标准要求,还在教育、文化普及、文化交流等多方面有所成就。“立达师生带来的精彩表演让我看到了积极向上、有闯劲的年轻力量,希望今后能与上海立达学院传媒学院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上海立达学院传媒学院紧跟学校发展规划提出,作为教师不光自身需要具备良好的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还要能够树业育人,带领学生积极探索,与时俱进,服务社会,为就业提前夯实基础。青年演员们在本次林肯爵士生活节上的创意演出,集中体现了该校师生专业水平和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出其鲜明学科专业特色优势,凸显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办学理念,让这场极具音乐特色的文化活动同时也成为了一场高校学生 “学以致用”的教学实践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