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热门饭店恢复运营 光明邨:让排队再短一点 再"佛系"一点

话匣子FM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最近,沪上很多商店、饭店都陆续开始恢复运营,像光明邨这样的热门饭店门口都排起了长队。那么,又该如何做好防控措施呢?

原标题:热门饭店恢复运营,光明邨:让排队再短一点,再“佛系”一点

最近,沪上很多商店、饭店都陆续开始恢复运营,像光明邨这样的热门饭店门口都排起了长队。那么,又该如何做好防控措施呢?

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淮海集团董事长孙忠明说,在淮海路有一些老百姓喜欢的老字号、老品牌。比如,红房子、沧浪亭、光明邨等等。

现在排长队,对于商家来说,心态是矛盾的。做商业的看到客流本来应该是高兴的,但在目前这个特殊时期,不敢太高兴。能做的就是尽全力从自身着手,给顾客创造安全的购物环境。

比如说,光明邨大酒家因为疫情已经停止桌餐的供应,排队买光明邨熟食、半成品、点心等成为顾客的首选,他们就让窗口的流程更简便一些,缩短顾客排队等候时间;地上划一米线,让队伍排得更“佛系”一些;队伍与队伍之间用隔离带分开,也保持一定距离;增派党员志愿者团队维持秩序;温馨提示贴一贴、小喇叭广播不间断,引导顾客做好自我防护。 

另外,作为服务型行业,员工的身体健康也非常关键。他们要求凡是从外地返沪的员工,都必须进行为期14天的居家健康观察;同时,也加强对员工的劳动保护,为他们配备好防护用品,如口罩、免洗消毒液等,还为接触顾客多的员工配了护目镜,为他们提供力度伸等增加免疫的产品,对员工的体温实施“一日三检”,确保员工以健康的状态服务客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