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政务频道

四川北路街道居委书记以积极心态奋战在防疫一线

原标题:为了防疫,这个街道的居委书记“清爽头势”去哪了?

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为了守护居民的健康与平安,社区干部们一直奋战在第一线。

“哦哟柏书记,老早头势老清爽呃,么几天,侬哪能头势也么了”

“哎呀么办法呀李老师,从小年夜到现在,还么休息过嘞,预约口罩第一天么……

原来,这是四川北路街道邢长居委的柏书记和小区居民的对话。

在预约登记口罩的第一天,柏书记就开始忙起了居民口罩预约登记和返沪人员排摸的工作。

等工作办完回到居委的时候,柏书记靠着墙,没一会儿就眯着了,饭都没吃上一口,就连平时经常打理的“清爽头势”都顾不上了。尽管工作非常辛苦,但是柏书记仍然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

上午9点半,小虹来到邢长居委会。柏书记正要与社区医生一起上门探访居家隔离的人员。

已经联系工作多日的他,还要在出门前抽空给居民们打电话提醒不要忘记去买口罩。 

虽然社区干部的工作很辛苦,但是每当居民们简单的一句:“你们辛苦了!”“保护好自己!”都会让社区干部们感到心里暖暖的,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这里,也对正在抗疫的所有社区干部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加油!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战胜疫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