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政务频道

四川北路街道城管中队反复排摸 确保沿街店铺落实疫情防控

原标题:沿街店铺的复工,四川北路街道这样管理

沿街店铺近日渐渐复工,做好商铺复工员工防控,也是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

这几周,为确保沿街“五小店铺”落实“疫”情防控,四川北路街道城管中队对每个复工店铺都进行了反复排摸。

在四川北路上,队员们正在对沿街“五小商铺”进行反复排摸,排查的重点是店内的复工人员,在告知店铺要求返沪人员落实健康表登记后,店铺的负责人签订了承诺书。

而这样的逐家上门排摸,早已是四川北路街道城管中队的常态了。

四川北路街道辖区内有48条道路,沿街店铺多达1138家,其中小店铺占比达90%以上。街道在48条道路都落实了AB角巡查干部,以每天2次滚动排摸的方式,在确保沿街店铺正常复工的同时,不出现“应隔离但未隔离人员”。

截止目前,“五小店铺”共复开390家,发放了314份通知书,排查到重点地区来沪人员71个,目前都均已落实居家隔离措施,而这样的反复排查还在继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