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政务频道

血库告急 虹口党员干部、企业员工热心献血

原标题:虹口近日出现“热血蒙面侠”,他们在......

由于正处献血低谷时期,加上疫情防控,街头献血人数锐减,本市血库存量达到低谷。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虹口党员干部、企业员工纷纷响应。近日,在鲁迅公园旁的彩虹献血屋,陆续有市民前来献血。

张峻是上海公安交警总队的一名民警,了解到本市血液库存告急,他特地趁着轮班赶来捐献了400ml鲜血。

上海电信、上海移动的员工陆续前来献血。

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彩虹献血屋每小时只能接受10名献血人员,

因此,公司将所有献血员工分作三批,陆续前来献血。区血液管理办公室表示,虹口彩虹献血屋严格落实消毒措施,市民可通过关注“上海血液中心”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献血。

后续,辖区内的上海邮政、中远海运、上汽乘用等大型企业,以及机关部门、医院、学校也将陆续开展献血活动。

此外,有意愿参加献血的市民也可前往居委会报名参加街道组织开展的献血活动。

彩虹献血屋地址:四川北里2388号(鲁迅公园正门旁)

开放时间:9:00-17:00

团体单位献血请致电虹口区血液管理办公室021-56967373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