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政务频道

爱心企业为虹口一线守护人“雪中送炭”

原标题:爱心企业为虹口一线守护人“雪中送炭”!

近日,区工商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分会在江湾镇街道社区事务中心联合举办“同袍同泽、共情相成;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捐赠仪式。

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是三家区内企业:上海森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上海亚东盛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海森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自疫情发生以来,上海森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力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始终关注着虹口抗疫情况。截至目前,公司共计捐款捐物200多万元,为疫情严重地区提供防护、消毒及生活物资。

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

社区工作者的辛苦有目共睹,为帮助解决他们口罩紧缺的情况,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主动通过区工商联向街道捐赠2000只口罩。

上海亚东盛进出口有限公司:

上海亚东盛进出口有限公司也通过区工商联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虹口分会捐赠3335箱生活物资,助力虹口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