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民生

熊爪咖啡新店将于本周六试运营 计划春节前再开两家

话匣子FM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熊爪咖啡店要开新店了。位于浦城路680号世茂52+的新店将于本周六开始试运营,目前新店已经进入最后的运营调试阶段。和第一家店一样,这家位于商场内的熊爪咖啡店沿用了“没有门”的设计,两面“水泥”质感的墙上有三个不同大小、不同高度的“洞口”,分别用于传递外卖、现场取咖啡和互动。

熊爪咖啡店要开新店了。位于浦城路680号世茂52+的新店将于本周六开始试运营,目前新店已经进入最后的运营调试阶段。和第一家店一样,这家位于商场内的熊爪咖啡店沿用了“没有门”的设计,两面“水泥”质感的墙上有三个不同大小、不同高度的“洞口”,分别用于传递外卖、现场取咖啡和互动。春节前,熊爪咖啡店还计划在上海新开两家门店,目前已完成选址,正处于施工准备阶段。去年年底,徐汇区永康路上的熊爪咖啡店开业,为顾客调制咖啡的是数位残障人士,一个“洞口”、一只“熊爪”,温暖了无数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