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联手上海麦当劳 让金融知识更美味

新浪上海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构建金融知识常态化宣传机制,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与中信集团兄弟公司上海麦当劳共同打造国内首家麦当劳金融知识主题餐厅,通过店内反诈宣传墙、金融知识宣传单页、定期开展财商课程等形式,让消费者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零距离地接触金融知识,让麦当劳餐厅成为消费者获取金融知识的另一个窗口。

该金融知识主题餐厅位于世博馆路112号,走进主题餐厅,随处可见以“中信有爱,麦守护你”为主题的各种趣味标语:“天上不会掉汉堡,小心汉堡变陷阱”“反诈意识,‘啡’常重要”“学习要卷,TA给的链接不要点”……各种标语时刻提醒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树立反诈骗意识,提高自身风险防范能力;中信银行卡通形象“阿中”“阿信”也现身餐厅,为到店的消费者送上各种风险提示,同时餐厅工作人员随餐向消费者赠送中信银行金融知识宣传单页,有针对性地通过消费者将金融知识传播到餐厅周边的社区、企业,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覆盖范围。后期,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发挥产融协同优势,定期对店内的金融知识进行更新,保证消费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全面、及时的必备金融知识。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还将通过餐厅向周边社区、企业招募适龄儿童参加分行“财智好少年”财商训练营,通过《钱从哪里来?》《货币战争》等课程和游戏,让小朋友们在玩中学,培养孩子们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教育孩子金钱来之不易,要有目的和有规划性地消费。后续,该行将以“财智好少年”财商训练营为样板,通过在固定场所、安排专业人员、教授定制化财商课程的形式在上海地区麦当劳门店进行推广,让孩子们都能获得良好的财商教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