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设计美好生活 红星欧丽打响消费促进年开春家居第一战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月23日至3月24日,红星欧丽全面启动“聚质优价促销费”315FUN肆嗨购节活动,并联动多个品牌加码挖掘存量市场,覆盖家装、家具、建材、电器等多个品类,打响2024年开春家居促消费第一战。红星欧丽作为红星美凯龙旗下高端至尊Mall,汇聚了众多进口家居品牌,融合了具有较高水准的艺术美学调性,为沪上知名的高端家居购物广场。商场内200个国内外一线品牌,60%进口家居。

3月24日,以“设计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家居行业设计师与品牌互动论坛在上海红星欧丽吴中路商场举行。论坛邀请了年轻新锐设计师以及多家家居品牌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家居设计、品牌建设、市场趋势等话题展开深入沟通与对话。

5位设计师从家居行业及环境趋势分析入手,从自身从业经历出发,对消费者消费心理及消费习惯的变化提出新的应对思路,并结合过往案例,由点及面深入浅出,向在场用户做了家居装修经验及美学分享。在论坛的交流环节,嘉宾们围绕家居设计的新趋势、行业发展的挑战与机遇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家居行业的发展离不开设计师与品牌的紧密合作,双方应共同努力,深入挖掘客户的真实需求,用专业度完整用户的需求度,为用户提供最大的情绪价值。

上海红星欧丽吴中商场总经理徐洁做了深度分享。她提出关于家居行业品牌重复率的问题,建议通过洞察新一代年轻用户的需求来打造具有独特性和创意性的正版IP,倡导家居行业应通过正确的市场定位来营造高端、品质、舒适的品牌形象。

一店聚世界,作为红星美凯龙上海城市家居艺术地标,红星欧丽将不断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居空间的想象,传递高端产品价值,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家居体验,共同推动家居行业的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