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提振信心 激发动能 浦发银行系列活动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

新浪上海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2022国际消费季暨上海“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动。浦发银行已同步开启系列活动,助力购物节体现政策举措和节庆活动的叠加效应,激发市场主体和平台企业积极性,促进消费潜力释放。为“促消费”注入活水,为“稳增长”保驾护航,为城市“添活力”。

据悉,为进一步拉动线下消费,浦发银行已联合多个实体商圈开展消费立减活动。包括晶耀前滩、比斯特购物村、百联和华润的多个品质商圈,推出购物满减福利,为商圈纾困解难进一步叠加杠杆效应。该行还针对特色餐饮及零售品牌,提供消费立减活动,助力零售产业发展。面向上海地区持卡人推出的分期购新能源汽车返刷卡金福利和公交地铁乘车66折活动,则是力主倡导低碳惠民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

该行的“浦发五五购物节信用卡”现已升级相关权益。除了新用户达到消费门槛可兑换相关礼遇外,持卡人在完成单笔大于55元(含)消费后,还可获赠价值200元“购物大礼包”。

此外,该行结合自身业务发展特色和消费趋势,与京东、拼多多、抖音、美团、苏宁五大电商平台合作,推出绑卡消费优惠活动;依托自身浦大喜奔APP平台,打造“上海购物节”活动,让持卡人足不出户也能享受数字消费普惠。

通过全面聚焦数字经济、绿色低碳等消费新热点,浦发银行在引领和创造消费新需求的同时,也将促进消费线上线下融合联动,形成“大消费”格局,为本市“五五购物节”的成功举办注入金融动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