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浦发银行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获颁徐汇区金融办致谢锦旗

新浪上海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浦发银行徐汇支行收到上海市徐汇区金融服务管理办公室的锦旗和感谢信,信中对该行慰问徐汇区物资保供志愿者的定向捐款和对徐汇区的疫情防控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自上海疫情出现以来,该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金融国企使命担当,演绎了一个个“和衷共济、大爱无疆”的感人故事,为徐汇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在物资保障方面,该行早在疫情爆发初期就迅速行动,将50张行军床及50只睡袋送至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为该校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解除后顾之忧。在志愿服务方面,该行组织多人次志愿者小组驻场金融办,为区内“沉默少数人群(老人家庭、困难家庭、残疾家庭等)”提供保供联络服务,开展“敲门行动”配合街镇“敲开每扇门、排摸每户人”,电话联系困难群众并落实物资分发,协助政府向区内13个街道839个居委发放调查问卷等,为保障徐汇区内广大市民的日常生活贡献力量。该行90后员工孔烁豪在内的多位员工加入“上海国资国企志愿突击队”,主动承担起社区一线疫情防控的工作任务。此外,该行还多次对区物资保供志愿者开展慰问,为他们补充防疫防护物资,当好大后方和后援团。在金融支持方面,该行多名员工毅然选择留守支行,提供无间断金融服务。同时,该行组建起一支22人医疗机构金融服务突击队,为中山医院、龙华医院、华山医院等合作伙伴开辟金融服务专线,提供最完备、及时和专业的支持,保障医疗机构物资采购、资金流转和薪资代发。

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浦发银行徐汇支行曾于5月28日成为浦发银行首家恢复正常营业的中心城区网点,为制造型企业提供及时必要的资金支持,为医疗机构提供零钞兑换服务满足门诊挂号找零需求。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浦发银行将一如既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助力经济重振,为实体经济稳定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保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