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临港璀璨灯光秀、莘庄水幕光影秀上演 流光溢彩点亮夜空

上海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探索]流光溢彩点亮夜空!临港璀璨灯光秀、莘庄水幕光影秀上演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临港新片区上演璀璨灯光秀,灯光秀播放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4日每天19:00-23:00。而在闵行区的春申湖广场,即日起至7月3日每天19:30-22:00,也会以水幕观影、楼宇灯光秀展演等形式,为市民带来光与影的视觉盛宴,详见↓

临港璀璨灯光秀

以灯光渲意,以光影传情

临港城投大厦、临港金融大厦等

用光与影的形式

谱写华彩乐章、庆祝建党百年

灯光秀播放时间

即日起至7月4日19:00-23:00

除了沿湖主题灯光秀

漫步至申港大道

两处的庆祝建党百年装置

在夜色灯光下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莘庄水幕光影秀

在闵行区春申湖广场,利用春申湖畔水、陆、空多层次空间,以水幕观影、楼宇灯光秀展演等形式,为市民朋友带来一场光与影的震撼视觉盛宴。

夜幕降临,春申湖畔,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灯光秀以夜空为幕,以灯光为笔,通过光影的巧妙组合,以商务区标志性楼宇大虹桥国际楼宇为主体,联合商务区附近18栋楼宇组成建筑群,实现楼宇灯光影像立体交互。

据了解,整场灯光秀以历史时间为线索,在“天地初开、万物生长”等5大主题中徐徐展开党的百年壮阔历程,展现了申城独有的风貌。

此外,现场还有水幕展演持续10分钟,从星星之火到英勇抗战,从百废待兴到改革开放,丰富多变的水幕视觉效果、震撼人心的水景艺术,展现出百年风雨历程和辉煌历史。

灯光秀播放时间

即日起至7月3日19:30-22:00

请大家观赏时继续做好防疫措施

不扎堆 不聚集

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