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东岸滨江海滨木槿盛开 观赏指南请收好

上海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提示]东岸滨江海滨木槿盛开,观赏指南请收好!

市绿化市容局说,东岸滨江前滩休闲公园、友城公园、世博公园的海滨木槿已然盛放,金黄色的花朵在夏风中飘荡。海滨木槿是锦葵科木槿属植物,花期较长,能在6-10月盛开。观赏指南,详见↓

海滨木槿小科普

海滨木槿是锦葵科木槿属植物,原产于朝鲜、日本和中国;在中国分布于浙江舟山群岛和福建的沿海岛屿。浙江、江苏省、上海、北京和天津等地均有引种栽培。多生长于海滨盐碱地上。

生长良好。性喜光,对土壤的适应能力强,酸性、碱性土都能生长良好。耐短期水涝,耐高温,耐低温(-10℃)。是优良的观花观叶园林植物,也是花篱、花境的优秀植物材料。

海滨木槿盛放

滨江一道美丽风景线

当秋季来临时它的叶片会变红,季相变化明显,是优良的观花观叶园林植物。

海滨木槿和木槿的区别

观赏指南

前滩休闲公园11号门

前滩大道506号(临)

公交:地铁6、8、11号线东方体育中心站。前滩休闲公园停车场正在改造,建议尽量绿色出行。

友城公园6号门

前滩大道108号

交通:地铁6、8、11号线东方体育中心站。友城公园有停车场可停车。

停车场步行至5号门路线

世博公园1号门

世博大道1750号

交通:地铁8号线中华艺术宫站,建议绿色出行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