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特斯拉深夜微博致歉 积极配合调查尽全力满足车主诉求

话匣子FM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另据报道,特斯拉昨天深夜(20)发布微博表示,就未能及时解决车主的问题深表歉意。特斯拉尊重并坚定服从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决定,尊重消费者,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坚定地积极配合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所有调查。为此,特斯拉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

上海警方昨天发布消息称,19号上海车展当天,在特斯拉展台过激维权的两名当事人,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另据报道,特斯拉昨天深夜(20)发布微博表示,就未能及时解决车主的问题深表歉意。特斯拉尊重并坚定服从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决定,尊重消费者,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坚定地积极配合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所有调查。为此,特斯拉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