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2021上海樱花节落幕 接待游客逾100万人次

上海发布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提示]2021上海樱花节落幕,接待游客逾100万人次

宝山区新闻办说,以“樱满枝头花争艳”为主题的2021上海樱花节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为期32天。据统计,上海樱花节共接待游客1002616人次。你是其中之一吗?详↓

2021上海樱花节举办了多项主题活动,包括“科创之花 樱你而开”主题活动、“樱花陌上红”系列文旅活动、“樱花绽放 群樱荟萃”人才政策宣传活动等,另有融媒直播、摄影赛、樱花女子跑等,将全域科创、文化、体育、旅游、商业等精品项目串珠成链。

虽然2021上海樱花节结束了,但在顾村公园二期月季园里的各色月季已经跃跃欲试。

月季园总面积约35.6公顷,其中月季种植面积约22575平方米,展示品种128种,各色品种如:蔷薇、木香、欧月、丰花月季等月季花绚丽登场。

月季花期是4月底至12月底,其中5月和10月为盛花期。月季园分为入口序幕区、主题花园区、主题延展区三大区块,通过营造不同类型的花园空间,展现月季的婀娜身姿与浪漫色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