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先锋太盟又添新荣誉 2020年摘得两项业内大奖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年来,汽车产业尽管进行了深度结构性调整,但依旧连续两年下滑,积极创新的工作态度和稳扎稳打的技术追求就尤为重要。先锋太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PL先锋太盟”)就是其中逆水扬帆的一员。

HPL先锋太盟是由商务部批准成立的一家大型外资融资租赁公司,公司实收资本2亿美元,由亚洲著名投资集团—PAG太盟投资集团控股。一直以来,HPL先锋太盟致力于满足企业及个人客户日益增长的汽车融资需求,并为其提供国内领先的融资租赁购车等汽车金融服务。

在过去一年中,先锋太盟始终坚持着合规稳健的发展道路,毫不懈怠地稳步前进,在年底接连收获了两项业内重量级奖项,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2020年12月12日,由靠谱金服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金融行业峰会”在京开幕。HPL先锋太盟凭借着良好的行业口碑在本届行业峰会上荣获“最佳融资租赁公司”这一重量级奖项,HPL先锋太盟销售运营总监周民先生代表先锋太盟获颁了这一荣誉。峰会期间,HPL先锋太盟的与会代表们还与行业同仁一起,就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喜讯接踵而至,2020年12月25日,由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融易学金融学院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金融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南开幕。论坛荟萃了400名业内翘楚,HPL先锋太盟也在其列。论坛上融易学金融学院联合创始人李思远、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文艺、融易学金融学院董事长位少卿等业内知名人士上台分享思路。围绕“破晓·崭新时代的号角”这一主题,HPL先锋太盟与受邀者共同讨论了中国汽车金融市场现存的挑战和未来的发展。

在该论坛上,经组委会评定,HPL先锋太盟同样凭借在行业内强大的影响力荣获了“汽车金融行业成就奖”,进一步肯定了HPL先锋太盟一直以来在业内的辛勤耕耘和对汽车金融行业的贡献。最后,由HPL先锋太盟CFO甘海奋先生代表公司获颁了这一奖项。

2020年HPL先锋太盟砥砺前行,凭借专业的能力、出色的团队水准、以及个性化的服务得以再创佳绩。2021年,先锋太盟将再接再厉,不断推陈出新,努力为汽车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