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上海网红熊爪咖啡店第2家店新开张 这次墙上挖了3个洞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昨天(1月23日),上海“网红”熊爪咖啡店开到了浦东陆家嘴。这是熊爪咖啡开的第二家店,新店增加了不少人性化考虑的设计,传递出更多的温暖。

原标题:视频|温暖的“网红”熊爪上新啦!这次墙上挖了3个洞

昨天(1月23日),上海“网红”熊爪咖啡店开到了浦东陆家嘴。这是熊爪咖啡开的第二家店,新店增加了不少人性化考虑的设计,传递出更多的温暖。

走进上海滨江世贸52+,沿着扶梯上到二楼,迎面看到的就是熊爪咖啡店。新店延续了“没有门”的设计风格,以及“水泥”质感的墙面。不过,相比浦西的第一家店,新店的洞口增加到了三个。

熊爪咖啡联合创始人王海青介绍称:“大家可以看到一个高1米1的小朋友的洞口。因为我们原来看到永康路店有很多家长抱着小朋友跟我们的爪爪互动,相对比较辛苦一些。有了这个小朋友适配的洞,小朋友就可以跟我们的爪爪一起HiFive了。另外,我们还给外卖小哥开了一个单独的洞。 ”

上午10点30分左右,工作人员做好了开业的最后准备,慕名前来的市民立刻扫码下单。住在附近的刘芯宇小朋友在妈妈陪同下前来探店,幸运地成为了收到第一杯咖啡的顾客,还意外收获了咖啡店赠送的鲜花。刘芯宇说:“在取单的时候,熊爪伸出来,特别温暖,然后还会有送小花花,他还会比心,还会有爱你呦的配音,冬天里特别温暖。也希望这家店能火起来。”对于咖啡本身,久仰其名、看到报道的市民黄震宇感觉咖啡口感还不错,比较清淡,而且性价比蛮高的。

接近中午饭点,越来越多路过的市民在熊爪咖啡店门前停下脚步。洞里的熊爪不时做出各种动作,引得孩子们好奇地与熊爪进行互动。市民周璇称,昨天有朋友发给她52+公众号里面的一篇文章,说这个熊爪咖啡馆雇佣的员工都是残障人士。因为自己住得也比较近,就带小朋友过来一起看一下,支持一下他们的这份心。

王海青表示,通常每家店的设置都会争取有50%左右的残障人士,甚至更高。随着这次陆续几家新店的筹备,也非常感谢残联和人社局给予的帮助。“比如说残联帮我们组织专场招聘会,那场招聘会的效率非常高,我们从中录用了七到八位残障人士的小伙伴。”

世贸52+总经理杨纯说:“大家的初心其实都是为社会做一些公益的事业,所以我们在引进熊爪的时候,也考虑到他们的背景,我们给予了一个低于市场价的租金水平,也是为后续可以做一些服务做好基础的准备。”

记者了解到,熊爪咖啡店还计划在春节前开出另外两家新店,并且推出更多有意思、二十到三十元档位、惠民的、性价比极高的好咖啡。王海青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个暖心的举措,我们在向外传递,他们也在对内传递,这是一个互相感动的过程。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