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南京路步行街外滩等地10月2日或迎客流最高峰

摘要: 从9月30日开始到10月7日,每天晚上6点半到10点半,逢半点和整点,黄浦江两岸都将上演时长约5分钟的2020年 浦江光影秀。9月30日,光影秀首次正式亮相,璀璨的灯光配上悠扬的音乐,这场光与影的视听盛宴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为保障大客流平稳有序,上海警方共出动了4300余名安保力量在外滩安保区域值守,加强各项防疫和安全措施。

原标题:南京路步行街外滩等地10月2日或迎客流最高峰

从9月30日开始到10月7日,每天晚上6点半到10点半,逢半点和整点,黄浦江两岸都将上演时长约5分钟的2020年 浦江光影秀。9月30日,光影秀首次正式亮相,璀璨的灯光配上悠扬的音乐,这场光与影的视听盛宴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为保障大客流平稳有序,上海警方共出动了4300余名安保力量在外滩安保区域值守,加强各项防疫和安全措施。

幕降临,月上梢头,浦江两岸流光溢彩,外滩的万国建筑博览群光影变幻,如跃动的琴键,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北外滩和陆家嘴的楼宇也打出一道道五彩缤纷的光束,在空中交相辉映。无论是南京东路、还是外滩江堤边,游客们纷纷停下脚步,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和往年相比,今年新开放的南京东路东拓段客流量较大,考虑到该区域可能积压客流,警方在现场多点布人,并设置了铁马,有序分流游客。

而在光影秀开始以后,大客流的范围逐渐向外滩亲水平台移动,在南京东路中山东一路路口,民警们迅速组成两道人墙,引导游客单向快速通行,防止对冲。此外,当外滩亲水区实时客流接近饱和时,警方还将启动临时交通管制。

上海警方介绍:由于9月30日还是工作日,总体客流情况相对平稳,南京路东拓段瞬时客流最高达1.2万余人,峰值出现在晚上7点左右;外滩滨水核心区瞬时客流最高峰达3万,峰值出现在晚8点左右。根据往年经验和今年的形势预判,10月2日这些区域将迎来客流最高峰,提醒市民尽量错峰出行,并做好防疫措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