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14个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杨浦区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达一百亿

新民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天上午,杨浦区举行重大产业项目落地集中签约仪式,涉及总投资金额达一百亿元,涵盖智慧医疗、大数据、远程教育、高新技术、人工智能、文化传媒、总部经济等多个重点领域。

原标题:总投资额达一百亿元!14个重大产业项目落地杨浦区集中签约

今天上午,杨浦区举行重大产业项目落地集中签约仪式,涉及总投资金额达一百亿元,涵盖智慧医疗、大数据、远程教育、高新技术、人工智能、文化传媒、总部经济等多个重点领域。它们代表着新兴产业发展的前沿领域,是杨浦发挥重大产业项目投资关键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杨浦区表示,将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加快推进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

近年来,杨浦坚定不移地举创新旗,走创新路,打创新牌,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大项目,促进先导产业引领发展、传统产业赋能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成势。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杨浦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用好招商这个关键一招,打响服务这个第一品牌,成为全国唯一连续四年被国务院表彰的区域双创示范基地。目前,杨浦区集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31家,各类资本市场上市挂牌企业10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742家。今年上半年第三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4%,连续五个季度保持中心城区第一。1-8月,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完成146.55亿元,同比增长54.2%。信息技术服务业营收250.24亿元,同比增长23.1%,实现了逆势飞扬。

杨浦区注重创新招商引资方法,采取网络招商、视频招商、电话招商等“不见面”招商方式,做到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放松、不耽搁。通过抓早抓细抓实项目招商,从载体资源匹配、政策扶持促进、企业服务拉动等方面,以不断优化的企业服务和不断完善的营商环境,推动了一批重点项目落地,形成了今天的集中签约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