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崇明一男子盗窃农村杂货店财物接连得手 已被刑事拘留

新民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窗户没关,小店少了6条烟!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近日,一犯罪嫌疑人盗窃农村杂货店财物接连得手,被崇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开杂货店的倪老伯说,他清楚记得9月10日夜里盘点的香烟数量,到第二天早上,竟发现少了6条烟,共计1221元,这对开杂货店的倪老伯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堡镇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根据现场线索,排摸发现辖区内来崇人员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9月14日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到案后,朱某对盗窃杂货店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9月10日23时许,朱某骑自行车在暂住地周边到处乱逛,骑到倪老伯家的杂货店时,见店内无人,就拿起随身携带的手电筒往窗户里照,看见里面货架上有一摞香烟,同时,朱某还发现房子北侧有一扇窗户没有关好,就趁机翻进屋内,抱起多条香烟迅速原路返回暂住地。

另据交代,朱某还于7月22日深夜盗窃辖区另一家烟杂店香烟3条、现金2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审理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