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以炒期货低手续费为由步步下套 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新民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家住浦东的王女士接到某期货公司客服电话,对方推荐一款低手续费的期货软件。平时炒期货的王女士听完对方的介绍后,觉得挺好,随即点击对方发来的链接,下载了这款软件并充值了10万元。

原标题:以炒期货“低手续费”为由步步下套 3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刑拘

新民晚报讯(通讯员 沈增辉 记者 徐驰)现如今,各类App层出不穷,几乎覆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下载App时也要注意,一些不法分子也在利用这些软件作案。近期,浦东警方就破获了一起网络诈骗案。

近日,家住浦东的王女士接到某期货公司客服电话,对方推荐一款低手续费的期货软件。平时炒期货的王女士听完对方的介绍后,觉得挺好,随即点击对方发来的链接,下载了这款软件并充值了10万元。

不久王女士亏了大半,对方突然告知她平台维护不能提现,让她下载另一款App软件,软件内资金会自动转移过去,依然可以继续炒期货。王女士经对方引导进行操作,然而软件始终无法提现,之后平台便再也打不开,相关联络人也全部失去了联系。王女士这才发现自己被骗,遂到浦东公安分局杨思派出所报案。

接报后,浦东公安分局反诈打击专班会同相关部门成立专案组。经侦查,此案中诈骗团伙仍然采用“发送网络链接”的惯用伎俩,诱导被害人进行资金转账从而牟取不法利益,只是伪装成期货公司客服的方式而已。

警方最终锁定么某威、周某、赵某明3名犯罪嫌疑人。8月10日,反诈打击专班在江苏苏州将3名嫌疑人抓获。 目前,该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审理、侦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警方提醒:下载软件时一定要通过App Store和手机应用市场等正规的官方渠道,谨慎点击不明短信中的下载链接,避免上当受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