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松江一公司主管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财物80余万元被拘

新民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松江警方侦破了一起公司“内鬼”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财物的案件。嫌疑人张某作为公司网店运营主管,不断给自己和亲友“发红包”,借此套现和消费共计80余万元。目前,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松江一公司网店主管不断给自己“发红包” 致公司损失80余万元被拘

新民晚报讯 (通讯员 张嘉煜 记者 孙云)近日,松江警方侦破了一起公司“内鬼”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财物的案件。嫌疑人张某作为公司网店运营主管,不断给自己和亲友“发红包”,借此套现和消费共计80余万元。目前,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沪上某知名蛋糕企业日前向松江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报案,称公司网店账目与公司财务部门账目有出入,金额相差几十万元。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曾在该公司任网店运营主管的张某有极大作案嫌疑。

到案后,张某交代称,他在公司任职期间,发现公司内部管理较为松散,其所任职的岗位未设立A、B角互相监督,且公司的支付密码设置得较为简单、易于猜出,便萌生了贪婪的欲望。

他利用网店运营主管的职务便利,在未获得公司上级和其他部门审批同意的情况下,通过在网点创设“499元红包”活动,私自将大量以公司名义发放的、面值为499元的天猫红包发送至自己及亲友的账户内,用于个人消费及套现,造成公司实际损失80余万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