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上海近3000名城管巡查考点周边环境 保障考生安静应考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上海出动近3000名城管 保障考生“安静”应考

今天(7月7日)是上海高考的第一天,为保障考生有一个安全、安静、安心的应考环境,全市城管部门加派执法人员,对各考点周边环境开展巡查。

一早,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总队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梅岭北路上的这个在建工地正在进行制桩作业,虽然此处离开附近的曹杨二中考点距离一百米以上,但为了最大程度减小噪音,执法人员劝导工地负责人更改作业模式。

这个时候你把它停掉,明白吗,你离那个曹杨二中考点离你很近,要影响考生的正常发挥实况。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总队指挥中心主任顾海东在现场耐心解释。

此外,各区城管执法大队还联合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根据辖区考点安排情况,时刻关注考场周边环境噪声情况,着力解决噪声扰考隐患。

据市城管执法局介绍:今天全市共出动近3000名执法人员,截至上午11点,开展噪音扰民等检查500余次,宣传教育565次。未来两天,城管部门还将继续以噪声诉件处置为问题导向,保障全市考生“安静”应考。

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总队法制科科长方晓东表示:这个时间段还是要保障下我们整个考点周围的环境问题,噪音污染问题,白天是考点周围的检查,晚上也会有一个夜间施工的检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