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浦发银行申通地铁守望相助共抗疫情

新浪上海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日前,浦发银行第一营业部为上海地铁一线员工捐助防疫防护物资,为车站检疫工作提供检测设备,并为其全力保障广大申城市民公共交通出行提供大力支持。

浦发银行第一营业部在了解到因受疫情影响,地铁客流发生大幅下降的情况。作为本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的重要金融合作伙伴,该行第一时间向地铁营运单位申通集团表达了可为其开通疫情贷款绿色通道、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与之携手积极共度特殊艰难时刻的意愿。另一方面,该行还向地铁运行一线员工支援了手套、消毒液等防疫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防控工作,为狙击疫情出力。

疫情期间,浦发银行第一营业部始终秉持践行社会责任的理念。不仅坚持在防疫期间做好本职工作,更通过不断加强与其服务企业的联系,守护城市运行和市民生活。通过实际行动让合作单位感受到浦发银行的温暖,为企业雪中送炭,全力支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