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上海踏青祭扫提高运能 公交增加备车应对大客流

摘要: 今年清明踏青祭扫,由于疫情的影响,本市大部分墓园实行预约制度,确保祭扫民众的安全。巴士五公司多家车队推出便民举措,预防扫墓客流聚集。

原标题:踏青祭扫提高运能 公交增加备车应对大客流

今年清明踏青祭扫,由于疫情的影响,本市大部分墓园实行预约制度,确保祭扫民众的安全。巴士五公司多家车队推出便民举措,预防扫墓客流聚集。4月4日至4月6日期间,下属十一车队在沪太公路美丹路设置客流观察岗,关注扫墓客流情况,车队839路 备车2辆,每天安排驾驶员2名,一旦发生客流聚集,及时加入营运;同时为了预防顾村公园游客踏青导致樱花节大客流情况,车队在陆翔路镜泊湖路设置客流观察岗,早上7点至下午14点,配备行管员与公司指挥中心实时联动。

4月7日至14日,下属四车队在同济路水产路和马泾桥设置客流观察岗,同时在吴淞客运中心备车3辆。下属六车队在沪太路顾村公园设置客流观察岗。与此同时,巴士五公司在今年清明期间对相关站点疏散客流加大运能投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