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上海门诊将逐步恢复 仍请市民尽量减少到医院就诊

摘要: 今天下午2时,上海市政府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百联集团副总裁浦静波,淮海集团董事长孙忠明,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谢斌,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处长尹欣介绍上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情况。

原标题:疫情防控发布会 | 上海门诊将逐步恢复 仍请市民尽量减少到医院就诊

[新民晚报·新民网]今天下午2时,上海市政府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市商务委副主任刘敏,百联集团副总裁浦静波,淮海集团董事长孙忠明,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谢斌,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处长尹欣介绍上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情况。

昨天发布会上提到了本市门诊将逐步恢复,引起市民关注。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介绍,市卫健委已要求市级医院在确保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按原日常开设的诊疗科目,全面恢复普通门诊。对于市民集中反映的口腔等专科医疗服务,因有些专业操作感控风险比较高,已要求医院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在加强医患双方个人防护的基础上,通过门诊全预约、调整诊室等措施手段,优化诊疗流程,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市民做好日常医疗服务。

现在仍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减少聚集,防止院内交叉感染任务依然很重。请市民尽量利用好医院提供的网上咨询服务和家庭医生服务等,根据个人健康状况,尽量减少到医院就诊,减少家属陪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