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铁路上海站发送客流继续下跌仅6万 对全部到达旅客测温

话匣子FM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天是农历新年第二天,全国春运第十七天。铁路上海站全天预计发送旅客约6万人,其中上海站2.2万,南站0.8万、虹桥站3万人。

原标题:铁路上海站发送客流继续下跌仅6万,对全部到达旅客测温

今天是农历新年第二天,全国春运第十七天。铁路上海站全天预计发送旅客约6万人,其中上海站2.2万,南站0.8万、虹桥站3万人。

今天铁路上海站计划增开列车13趟,主要为安徽、江西等方向。

目前,上海、上海虹桥、上海南、上海西、安亭北和南翔北站在出站口都设置了测温点,对到沪的旅客全部进行测温。来自重点方向的旅客工作人员上站台对其进行一一测温。

遇列车移交发热旅客时,车站将组织医务人员到指定站台车厢,按要求做好移交旅客的处置。

另外,在上海、上海虹桥、上海南、上海西、安亭北和南翔北站进站口还设置测温服务点,为需要测温的旅客提供测温服务。

对体温超过37.5度的旅客免费发放口罩和健康告知书,做好旅客身份、联系方式等信息登记,并指导旅客前往就近上海市定点医院就诊。

铁路部门提醒,自2020年1月24日0时起,此前在车站、12306网站等各渠道已购买全国铁路火车票的旅客,自愿改变行程需退票的,铁路部门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