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上海防控疫情不放松 出门遇上这些措施请配合

摘要: 上海公交系统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工作人员除了加强对车辆消毒清洁外,还在人流集中的公交枢纽站对乘客进行体温测量。虹桥枢纽、中运量公交71路外滩终点站等站点设立发热乘客临时安置点,一旦发现有乘客体温高于(含)37.5度,及时进行临时隔离,并立即通知所在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或上海市急救中心,积极配合疾控和卫生部门做好场站消毒防疫工作。

原标题: 上海防控疫情不放松 出门遇上这些措施请配合

[新民晚报·新民网]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上海各方采取防控措施不放松。

上海公交系统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工作人员除了加强对车辆消毒清洁外,还在人流集中的公交枢纽站对乘客进行体温测量。虹桥枢纽、中运量公交71路外滩终点站等站点设立发热乘客临时安置点,一旦发现有乘客体温高于(含)37.5度,及时进行临时隔离,并立即通知所在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或上海市急救中心,积极配合疾控和卫生部门做好场站消毒防疫工作。

在社区,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1月25日,宜川路街道城管中队与市场监管所联合执法,巡查辖区内菜场,杜绝活禽和野生动物交易。该街道爱卫办工作人员顶风冒雨穿行在大街小巷,对垃圾厢房和公共电梯进行消毒处理,守护居民健康和安全。

上海各大商圈商场也积极采取相应措施。五角场商圈的一家大商场在每个顾客进出口处设置体温测量点,并配备了消毒洗手液。(新民晚报记者 孙中钦,杨建正 拍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