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资讯

徐盐、连镇高铁连淮段开通满月 运送旅客超80万人次

文汇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开通满月运送旅客超80万人次,这两条新高铁助苏北百姓春运畅行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截至1月15日,徐盐高铁、连镇高铁连淮段开通满月,共运送旅客81.8万人次。联通连云港、盐城、淮安、宿迁、徐州五市的徐盐高铁、连镇高铁连淮段,让苏北沿线百姓体验到高铁时代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徐盐高铁、连镇高铁连淮段于2019年12月16日开通运营,两条线路融入国家高铁网络。淮安、宿迁两市迈入高铁时代,宿迁市结束市区不通火车的历史。铁路部门实施的“12.30”新图中,徐盐高铁安排开行列车28对;连镇高铁连淮段安排开行列车11对。宿迁、淮安地区开行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济南、郑州、西安、兰州、重庆、贵阳、青岛等方向高铁列车。淮安至郑州、北京、上海最快旅时分别为2小时38分钟、4小时17分钟、4小时56分钟。

春运以来,徐盐高铁、连镇高铁连淮段沿线车站到达发送旅客数量不断攀升新高。铁路部门推出一系列服务举措,进一步提高旅客乘降效率和出行体验,助力旅客“畅行”春运。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