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其他

重88克拉!尚嘉中心即将限时展出一颗价值超2亿钻石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尚嘉中心迎来了法国独立珠宝品牌KORLOFF卡洛芙中国首家精品店,伴随第三届进博会的盛大启幕,KORLOFF卡洛芙携一颗重达88克拉的黑钻从法国运抵上海,作为海外参展品在进博会上的首秀展出。

据悉,这颗钻石被誉为“全球五大黑钻之一”,重88克拉,直径相当于1枚一元硬币,有57个切面,价值约2.5亿人民币。这颗黑钻原为中世纪欧洲贵族所拥有,后被法国卡洛芙家族冠以贵族姓氏命名为“Korloff Noir”,并被常年保存在法国巴黎卡洛芙珠宝旗舰店的保险库内,鲜少展示于众。

11月11日-11月30日,这颗重达88克拉的黑钻将于尚嘉中心KORLOFF卡洛芙精品店内限时延展,届时消费者可前往近距离观赏这件传奇珍品,亲眼见证这颗黑钻无与伦比的魅力。

连续三年牵手上海广播节 全明星舞台擦亮初心

伴随2020上海广播主持人全明星秀于尚嘉中心圆满收官,再一次唤起听众心中的电波情缘。连续两场终极大秀汇集了近50位上海广播人气主持人,跨频率同台合作、大咖好友助阵,精彩升级的才艺秀展现出主持人的缤纷魅力。尚嘉中心连续三年牵手上海广播节,从最初以频率为节目单位的广播现场秀,到今年的跨频率同台的主持人才艺秀,不变的是广播主持人站在舞台上的这份初心。

跨频率主持人组合,让全明星秀的舞台精彩纷呈。摆上相声桌,看似“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的动感101主持人小短与上海戏曲广播主持人张源再度爆笑开讲。被称为“行走的恋爱大数据”的动感101主持人罗毅,继上次在尚嘉中心和大家探讨“分手后要不要复合”的问题后,此次又把“相亲靠谱还是网恋靠谱”的话题带到终极大秀的现场。

今年第三次站在尚嘉中心舞台的KFM981主持人Summer,诚意满满献上全新钢琴演奏,台下听众粉丝们的灯牌随旋律闪烁,Summer动容地表白听众:“我的粉丝都很有爱,才让我有了一点点不平凡。”同样具有熟悉面孔的还有长三角之声人气主持人梓嘉,五五购物节期间,梓嘉通过上海广播12小时大直播,向听众诠释了艺术与商业在尚嘉中心的完美融合。此番站上终极大秀舞台的她,不仅与“老搭档”佐宇上演了一段南北方差异的“还珠”配音秀,还与“新搭档”高嵩、张新一同用百变声音,演绎动画电影中的经典桥段。

值得一提的是,Love Radio主持人晓玮与杭麟凤曾在今年520期间至尚嘉中心挖掘美食,探索“Love May”爱的音乐会。两人此次献唱《雪落下的声音》,为全明星秀超动听路演温情开场。作为改革开放年代的亲历者和见证者,Love Radio资深音乐主持人张明通过三张珍贵照片,带领现场观众“穿越时光”来到80年代初,上海广播经典节目《立体声之友》开播的年代,一同感怀由广播所见证的音乐文化生活的变迁。

「海韵·承颐」艺术生活展 尚嘉中心持续打造文化艺术空间

如何诠释艺术、建筑与商业的完美融合?11月3日-11月10日,在长宁区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尚嘉中心联合海上文博于LG1层中庭限时打造「海韵·承颐」艺术生活展。不仅展出海上文博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还呈现了东华大学时尚设计师冯利博士联手著名海派艺术家胡伟达与林依峰打造的艺术跨界时装,这些艺术品首次来到奢华地标的尚嘉中心,为长宁的时尚创意产业添砖加瓦。

以大型纸质装置、悬浮艺术复制画、空中线构等打造立体层次多角度纯白创意空间,带来自古至今的海派艺术气息。入口处三排巨型复制画漂浮在空中,庞大而不压抑,轻盈而不轻浮,白色蛋糕坯般的圆形展台上驻立起一组组艺术跨界时装,等待有艺术调性的人们品味。白色纸艺栏杆更如餐边装饰,让人们暂时止住行走的步伐,停下来倾听时尚的呼吸。

本次特展基于尚嘉中心本身特有的中西结合建筑格调,打造艺术、时尚与文化的灵动静谧空间,每位观众都是展览的一部分,徜徉与摆拍皆宜,其身姿、其足迹都会成就展览的最终效果。展场白色边栏时露时围,营造多变的视觉感受,若有似无的放射线引导向上仰视的视线,发现更多的建筑美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