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美食天下

小小集渔上海首店盛大开业 获"中泰文化民间友好交流示范店"荣誉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4年3月17日,备受瞩目的泰式大排档品牌“小小集渔”上海首家门店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这家以泰国街头美食为招牌的大排档餐厅,一跃成为中泰文化民间友好交流的新名片。

小小集渔上海首店的顺利落成,不仅展现出中泰两国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合作成果,更体现了饮食文化交流在促进中泰友谊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揭牌仪式上,泰中经济协会为小小集渔品牌授予了“中泰文化民间友好交流示范店”和“中泰文化民间友好交流践行者、推动者”两项荣誉。这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小小集渔品牌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其在中泰文化交流中所作贡献的肯定。

品牌创始人陈一凡女士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中泰友谊万万岁,小小集渔代代传”正是我们自始至终输入到品牌血液里的核心理念。通过小小集渔这个品牌,能够为中泰两国民间广泛交流合作搭桥铺路,让中泰友好深深植根于两国人民心中。未来也将继续秉持着促进中泰文化交流这一理念,为大众带来更多泰餐品类与泰国文化的双重享受。”

中国和泰国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关系,饮食文化交流是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重要途径。小小集渔作为一家追溯于泰国街头美食的大排档餐饮品牌,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美食享受,更在促进两国文化交流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随着剪彩仪式的圆满落幕,小小集渔上海首店正式迎客。未来,小小集渔将继续秉持着经营平价泰式美食的初心,不断扩大在中国的市场布局,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美食的盛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