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美食天下

达美乐两款人气经典比萨迎惊喜升级 限时正价购免外送费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蝶恋莺啼春意长,东风送暖换新妆!2024年3月1日起,全球人气比萨品牌达美乐比萨的两款人气经典比萨即“豪华尊享比萨”&“金枪鱼海鲜荟萃比萨”迎来惊喜升级!配料豪享加量不加价*,豪华尊享比萨配料加量60%,金枪鱼海鲜荟萃比萨焕然升级,金枪鱼加量50%(9英寸),尽情享受这场味蕾盛宴吧!此外,周二周三通过官方线上订餐渠道*购买还可享七折优惠,售价仅42元起。即日起至2024年4月21日,正价购买“豪华尊享比萨”&“金枪鱼海鲜荟萃比萨”可享免外送费!

作为全球人气比萨品牌,达美乐比萨持续产品创新,不断为顾客带来品质优秀、物超所值的美味。人气经典款豪华尊享比萨此番全新升级,原有火腿片豪华升级为大片火腿,新添德克萨斯风味肉粒,再叠加原有意式香肠片、意式香肠丁,肉感丰盈更满足!另新增菠萝、玉米、樱桃番茄加持提鲜,层次口感更为立体丰富。比萨配料克重加量60%不加价,满满一口咬下,让人直呼美味!

另一款则是海鲜爱好者不容错过的比萨!金枪鱼海鲜荟萃比萨焕然升级,金枪鱼加量50%(9英寸),鱿鱼条升级为紧实Q弹的鱿鱼花,并全新添加轻舞飞扬木鱼花,随着比萨热气腾腾的热流翩翩舞动,化为舌尖灵动的美妙滋味,令人食指大动。轻咬入口,丰盛鲜美海味瞬间萦绕于齿间,带来唇齿间跨越海洋的陶醉享受。

全新升级版“豪华尊享比萨”&“金枪鱼海鲜荟萃比萨”于2024年3月1日在达美乐中国大陆地区门店焕新上市,至4月21日正价购买可享免外送费。周二周三通过官方线上订餐渠道*订餐可享七折优惠,售价仅42元起。另有暖汤、热饮第二份半价活动以及多款超值优选套餐活动可选,具体活动规则可咨询各达美乐门店或官网说明。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春天总会让人怀有新的期许和饱满的探索欲,快快呼朋引伴一齐来达美乐试试新滋味吧!

趁取春光,莫负今朝。“比萨外送专家”达美乐比萨中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只需30分钟,让你足不出户便可尽享美味快热送!达美乐比萨中国承诺“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

*“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超时可得免费9”比萨券1张(最高价值78元),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

* 官方线上订餐渠道:达美乐比萨中国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官方APP。

* 外送服务及接二连三活动参与城市说明请以达美乐比萨中国官方网上订餐渠道页面显示或客服反馈为准。

* 加量不加价是指,在同款同尺寸比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豪华尊享比萨配料总克重增加;金枪鱼海鲜荟萃比萨金枪鱼配料克重增加。图中所示加量比例根据同款同尺寸比萨加量前后的配料进炉前(生料)克重计算所得,不含饼底重量,仅供参考,实际餐厅人员操作中可能略有误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