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上海 美食天下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辰龙新春家庭团圆宴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金龙迎新,恭贺新春。佳节将至,上海威斯汀为宾客精心设计了两套新春团圆宴供您选择。“祥瑞逢春全家福”、“福旺迎新满堂彩”吉祥的菜名融入了新年的浓浓祝福,花雕酒香熟醉蟹、酥炸小牛排配奶油酱、翠绿三葱波士顿龙虾等招牌菜肴一应俱全,上海油爆虾及老弄堂熏鱼等必备菜品也包含其中。与家人一同围坐,品尝经典粤式本帮佳肴的同时,餐厅更为宾客准备了缤纷好礼及幸运抽奖,定为来年带来好运!

供应时间:2024年2月9日,17:30-21:00

地点:水晶苑中餐厅,上海威斯汀大饭店5楼

价格:每桌人民币3,288元净价(6人)/ 4,288元净价(10人)

预订电话:63351888*7370/61035048

除夕夜自助盛宴

除夕之际,与亲朋好友相聚于舞台餐厅享用新春自助盛宴,肥美多汁的各式烤肉、琳琅满目的新鲜海味以及主厨精心打造的新年主题甜点,更有惊喜抽奖及醒狮表演,沉浸于美食带来的喜悦中,一同喜迎龙年的到来。

时间:2024年2月9日,18:00-21:00

地点:舞台餐厅,上海威斯汀大饭店1楼

价格:每位人民币598元净价

预订电话:63351888*7368/61035048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